推广 热搜: 考试 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什么  备考  2020年  2020  职业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

税务师考试都有什么科目?与中级会计相比困难程度怎么样?

   日期:2021-01-27     来源:www.ruanmeimofang.cn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548    
核心提示:今天播下小小的勇气,将来肯定能收获满满的幸福。考取2021年税务师,要从目前努力啦,税务师考试都有什么科目?与中级会计相比困

今天播下小小的勇气,将来肯定能收获满满的幸福。考取2021年税务师,要从目前努力啦,税务师考试都有什么科目?与中级会计相比困难程度怎么样?跟着我们一块提前认识下!

税务师考试科目:

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:《税法(一)》、《税法(二)》、《涉税服务有关法律》、《财务与会计》、《涉税服务实务》。

税务师考试困难程度剖析:

《税法一》《税法二》对要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容易。

《财务与会计》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常识和比较全方位的会计常识,但涉及面比较广,对于会计常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肯定的困难程度。

《涉税服务有关法律》学起来比较耗精力,该科目中包括行政法、民商法、刑法、诉讼法。涉及面广,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,对财税职员来讲,行政法、刑法、诉讼法学起来有肯定的困难程度。

《涉税服务实务》相对来讲难一些,需要税法1、税法二的入门知识,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方位的认知,关心当年的热门问题,灵活应付。

中级会计税务师哪一个比较好考?

税务师比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一些!即便税务师考试困难程度略大于中级会计师考试,但有不少要点是重叠的,考中级的同时可以考税务师!考过中级会计职称有关科目,有肯定的基础,学习税务师对应的科目,会容易不少。

关于税务师各科目困难程度怎么样,同学们可以看一看真实考生反馈!2020年税务师考试状况怎么样?查询考生反馈

税务师中级会计一块如何搭配?

中级的会计与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一块考;

中级的经济法与税务师的涉税实务有关法律一块考;

中级的财管与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一块考。

不要质疑你的付出,这部分都会一种累积一种沉淀,它们会默默铺路,只为叫你成为更出色的人。假如你没非常不错的基础/充足的学习时间/好的学习技巧,那样必须要选择适合我们的小助手,增大拿证几率。智学说推荐对证书有迫切需要的考生考试报名高效实验班、无忧通关班、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,辅助学习。

更多推荐:

税务师老师力荐!一线名师帮你省力省心轻松备考!

中税协发话:提高税务师证书含金量、关键词优化考试拟定!

2021年税务师网课字幕功能上线 Get看课新姿势!

税务师和哪些证书一块学可以事半功倍?

 
 
更多>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